扶朕起来

我是要上王者的人[云亮]④

     第二日,赵云果然如约来到刘备家。刚上山,便看到一个身长颀立的身影,那人挺鼻薄唇,探扇浅笑。

     “来的挺早,走吧,我带你进去。”说罢,诸葛亮先行进了院子。

     赵云仿佛回神一般,慢慢跟上。

     刘备刚起来没多久,还顶着一头鸟窝没有打理,此时那只红色的小鸟“扑棱棱”飞进,怡然自得地落在刘备头上,仿佛那本来就是就是它的窝,真是一点违和感也无。

     顿时,刘备迷蒙的双眼才在诸葛亮审视的目光下清醒过来:“啊啊,小亮亮来了……呃……等等!”

     随后就是一阵手忙脚乱。

     ……

     待尘埃落定后,刘备捧起一杯茶,一本正经说到:“这样啊,军师的眼光是不会错的,我也十分愿意你来我们阵营。只是……只有我认同是不够的,还要其他人的肯定。”

     诸葛亮漫不经心道:“打一场。”

     刘备和赵云同时抬头,吃惊地看着诸葛亮。刘备此时内心仿佛万马奔腾而过,只留下尘土飞扬,破败不堪的草地:小亮亮难道要因为这件事打架?啊,他居然舍得打我!赵云!你还我温柔可人和蔼可亲的小亮亮!

     赵云却只是吃惊了一下,很快便反应了过来:“但凭二位做主,在下会尽力配合。”

     哦,原来是通过打场比赛看看能力啊呵呵呵。刘备赶紧说到:“这个办法不错,那就去打场匹配吧,我叫上……”

     话没说完,被一声娇喝打断:“刘玄德!打比赛居然不叫我!我看你需要本大小姐教训一番是不是?”

     一听这话,刘备立马怂了半边:“好好好,香香你想打下路还是打野?都给你。”

     “哼,打下路!不过我要一红!”

     “好好好,以后红也都给你!”刘备一脸讨好。

     “哼,本大小姐可是要0死超神的!”

     赵云和诸葛亮被迫目睹了自家主公奴颜屈膝的样子,不约而同默默扭开了头。

     “欢迎来到王者荣耀”

     孙尚香开局一个翻滚,一边往红那边走,一边对张飞说:“你去跟刘备,保护好他。”

     刘备眼泪汪汪:“香香……”

     诸葛亮不解风情的打断刘备的柔情:“主公,对面双打野,必然会过来反野。”

     听闻这话,刘备,张飞,赵云凝重了一下,稳妥地躲在草丛,诸葛亮则去清中路兵线。

      果然不出诸葛亮所料,不多久对面的韩信一下跳进了蔚蓝石像的坑,好哇,敢来偷蓝,打得你把蓝爸爸和命一起吐出来!刘备正打算出去揍这个偷蓝的小贼,赵云却一把拉住了他,正在刘备疑惑地看着这个新人时,又一个人过来了。

     “李白!过分了啊,你去打家里的。”

     “啊呸,偷蓝不叫我!”李白一招侠客行飘了过来“再说,蓝给昭君妹妹了。”

     “靠,你倒是会讨好妹子……”

     话音未落,张飞一个二技能扑过来,同时刘备和赵云出手,韩信被打了个猝不及防,最糟糕的是,技能还在cd,直接——

     “First blood!”刘备击杀韩信。

     李白一看形势不对,二话不说趁乱一技能第三段位移回到中路草丛,“幸好老子跑得快……”剩下的话在看到刚清完第一波兵线赶来支援的诸葛亮后噎住了——

     诸葛亮击杀李白。

     默默对视了一眼对方,李白先炸了:“让你去反野,开局送人头,哼!”

     韩信不甘示弱:“呵,要不是某只笨狐狸过来添乱,我说不定就跑了。”

     “屁,你技能明明在冷却,你当我瞎?”

     “那不是怕你抢了蓝?不然我干嘛直接跳上去!”

     ……

     由于开局的两个人头,诸葛亮这边先到四级,他立马跟着刘备去支援赵云。

     三个人鬼鬼祟祟地蹲在草丛,赵云则塔下收兵,对面的后裔和刚到的李白还在毫无危机感地打着河道小怪。

     再近一点,再近一点……诸葛亮默默地计算着距离,看到李白向草丛走了两步后,立马一个时空穿梭跳出去,刘策和张飞紧跟其上。

     刘备击杀李白。

     后裔看这情景,这还打个毛,走为上策!于是很是果断交了闪现,但依旧阻挠不了诸葛越塔的决心。

     诸葛亮击杀后裔。

     诸葛亮此时已经越塔越到了对面一塔和二塔中间,正穿过对面下野区回中路。突然,他毫无征兆地冲红buff背后的草丛丢了三颗法球,同时后退。仿佛印证他心中所想一般,身上多出来了三个印记。

     草丛里的人似乎也不打算同他玩捉迷藏,王昭君直接冰封之心封他走位,韩信一个上挑,挑地诸葛亮直接感叹“天上好高”。

     他明白这回怕是逃不掉了,不说自己半血,技能也都在cd,况且被封了走位,真真是穷山末路。

     正在诸葛亮想着怎么也要拉一个垫背的时候,眼角闪过一丝光芒,一把银枪直直冲过来帮他挡住了敌人的进攻,发出“诤”地一声脆鸣,银枪通体流光四射,仿佛无坚不摧,银枪的主人此时也在剑眉微蹙,面无表情,暗藏杀伐果断。

     诸葛亮果断抓住对面对付赵云的机会,一个闪现,从龙坑跑了,赵云也不敢恋战,一个回身刺,也从龙坑跑回了上路。那身姿,同诸葛军师一毛一样。

     “韩信!你是猪吗?诸葛残血都能让他跑了?”李白气得都从温泉里跳了出来。

     “第一个牺牲的白痴没资格说我,笨狐狸。”

     “你……”李白咬牙切齿。

     真是冤家啊,他俩怎么匹配到一块的?诸葛亮一边草丛回家一边吐槽。本着运筹帷幄的姿态,他看了一眼小地图,看到下路的孙尚香追着宫本武藏打。他皱了皱眉,觉得还是谨慎些妥当:“下路别追了,宫本马上要四级了。”

     “我知道啊,所以想趁没四级前杀他一次,四级以后不好单……”话音没落,孙尚香睁大了眼睛,四级了!她果断翻滚落想要离开,可宫本怎么会给敌人机会?

     完蛋!孙尚香既着急又后悔,早知道听军师的了,这下好了,我肯定要被大。她怎么也没想到,有个人迅速跑了过来,挡在宫本面前,可能是他血量更少的缘故吧,宫本的大并没有落在孙尚香身上,直接命中了他,孙尚香立马回头疯狂使用各种技能……

     宫本武藏击杀刘备。

     孙尚香击杀宫本武藏。

     “香香,赶紧回家补血。”刘备催促道。

     孙尚香看着刘备灰下去的头像吸了一下鼻子:“知道啦!傻瓜。”

     明明你经济最高啊,明明这个时候最好的办法是保住自己,为什么……

     “小笨蛋,当然是舍不得我家香香啊,你是要0死超神的啊!”刘备笑眯眯。

     “你敢说我笨?!”孙尚香一瞪眼。

     “呃呃……”正常不是应该感动的痛哭流涕然后扑倒在我怀里嘤嘤嘤吗!刘备立马:“不是不是,我是说你最厉害了。”

     诸葛亮捂脸,主公你的领导气质早就在妻奴的乐此不疲之下消磨殆尽了,你是甭想让新人赵将军看到你的英姿了,一提起您,他说不定满脑子都是你卑躬屈膝的妻奴样子。

     

     总体来说他们这边发育良好,也算顺风顺水,就是对面的双打野和宫本总是二话不说直接就刚,搞的诸葛亮和孙尚香经常因为找不到个好的位置输出而暂时退出团战。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诸葛亮轻轻扇了扇扇子:“别拖了,对面挺狡猾,在拖时间,主公打龙逼出他们来吧。”

     诸葛亮其实暗暗觉得这场比赛要赢不太容易,李白和韩信虽然各种浪到被杀,但是他们一直来野区骚扰,抓又不好抓,溜的贼快,诸葛亮有点头疼,虽然不想承认,自己后期确实有那么一点弱势。

     此时,刘备孙尚香在打主宰,诸葛亮躲进红buff后面的草丛一边心不在焉地丢法球,一边注意是否有人来。这时,一阵凌冽的气息飘过来,诸葛亮抬头,看到赵云也进了草丛,站在他身边,二人离的极近,诸葛亮还能闻到他身上清冽的味道和微弱的血腥气。




————————————————————
“天上好高”是大仙直播那句借来的。
当时直接笑喷,所以想让诸葛亮可爱一把。

     

     

     

     
     

     

评论(1)

热度(33)